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爺爺送走了火熱的夏天,迎來了空氣清新的秋天。

  秋,輕輕地來到了果園裡。果園裡蘋果熟了,柿子熟了,葡萄熟了。蘋果像小朋友們一個個笑盈盈的臉蛋高高的地掛在枝頭上。果園那邊小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在樹梢上。再看東邊一個個身穿紫色衣服的小精靈擠在一塊,在幹什麼呢?哦,原來是葡萄,它們擠在一塊在說悄悄話呢!一粒粒的葡萄上都帶着幾滴露珠,晶瑩剔透,讓我看了真是沁人心脾。

  秋,它來到了公園裡,落葉像一個個小精靈身穿黃色的紗裙在空中向大地施魔法呢!柳樹在秋風的吹拂下也搖曳着它的長發。路邊的松樹仍然是那麼的高聳。

  大街上,秋風瑟瑟的吹着,人們都加上了幾件厚厚的衣服。

  秋,它也來看看田野。來到田野里,看到農民伯伯臉上歡喜的表情,體會着豐收的喜悅,我知道了原來是玉米熟了。剝開玉米皮,玉米粒像士兵一樣整齊化一的排好隊,好像在等待着什麼命令。有的玉米好像不聽話似的,亂鬨哄的站在一起,還有的好像被蟲子給咬了,都快哭了。它們的長發把它們打扮得特別漂亮,讓人們看了都喜歡上它們。

  秋天,這個季節是美麗的,秋天的一切一切都構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連環畫,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連環畫!  

   靈寶市第二小學四年級 劉一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