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爺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是最最疼我的爺爺,在我傷心無助時,總會用很溫暖的話安慰我的爺爺。這給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然而,爺爺卻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永遠的離開了我們。聽爸爸說,爺爺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天堂。 

  小時候,爺爺很喜歡牽着我的手,帶我去河岸邊撿田螺,爺爺說,田螺很漂亮,可以用線穿起來,給我做一條很好看的手鏈。那時的我,開心的在岸邊笑着,看着爺爺用手撿起的田螺,都穿成了一條條快樂的音符,以為…我會就這樣一直快樂下去…永遠的和爺爺幸福。 

  爺爺有一張很慈祥的面容,他說,笑是人最大的幸福。或許就是這樣,我很依賴爺爺,和爺爺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幸福,很滿足。爺爺他真的很疼我。我很珍惜和爺爺在一起的時間,很怕很怕突然有一天,爺爺不再出現,不再陪我散步,不再牽着我的手陪我撿田螺…… 

  這樣的日子過了很久很久,和爺爺在一起的快樂,也在隨着時間的一點點的流逝,變淡…再變淡…直至。消失。那天夜裡,窗外顯得很靜,比任何時候都要寧靜。在大人們的不尋常的目光中,我察覺到了一絲絲的異常。爺爺輕輕地將我叫到他的床前,用很微弱的聲音對我說:“婕婕是不是一個很乖很堅強的孩子?” “嗯。”許久,我抽噎着說道。 “別哭,一定要堅強,答應…爺爺,好么?” 爺爺用手指間最後一絲餘溫輕輕地拭去我眼角的眼淚, 很久很久…爺爺,閉上了他的眼睛,露出了孩子般純潔的臉。帶着所有人的不舍,爺爺。走了。 

  以後的以後,每當我仰望星空,總回想起爺爺,爺爺那張慈祥的臉。天使是不是嫉妒我和爺爺?不然。為什麼她要這麼快帶走爺爺?爺爺,放心好了,我一定會很堅強的。我知道你一定在天上看我吧?看我乖不乖,放心吧!我會很乖的,爺爺,聽別人說 如果一個人的逝去,令另一個人傷心的話,那麼,逝去的那個人就不會幸福。爺爺呀!我要真的和你說再見了。只有再見,才能讓悲傷的味道不那麼重,你才能在另一個世界,真正的幸福。 

   所以,我最後一次跟你說再見了,如果在另一個世界的你聽得到的話,你一定知道我要說什麼。 再見。我最愛的爺爺。

您正在瀏覽: 再見,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