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n和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和s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與S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奇妙的事。聽說過磁鐵嗎?N極和S極完全相反,卻總是在一起,那樣的神奇,又那樣的自然。就像,我與毛毛。 

  毛毛是個特別的女孩,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五年級時,一次偶然的調座,使我們成為了同桌。說實話,很不可思議,作為同班同學,相處了五年,我其實還沒有叫過她的名字。於是,剛調好座,我便轉過頭,想如以往一般,對新同桌說些:“以後我們要好好相處啊!”這類的客套話,然後握握手就OK了。可是,毛毛先開口了,五年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你怎麼來這了?!”生硬的口氣,似乎對我的到來,表示強烈不滿。一句話,僅用這短短的一句話,毛毛把我所有準備好的台詞,都頂回了肚子里。半晌,“我怎麼就不能來?”我說。於是,在同桌的第一天的前兩分鐘內,我們吵架了。 

  毛毛與我不同,一點也不。我喜歡小貓小狗小鹿,她卻愛蝸牛烏龜青蛙;我愛百合花茉莉花玫瑰花,她卻偏偏鍾情於我最討厭的薄荷;我常穿夾克風衣牛仔褲,她則買了許多條飄逸的連衣裙;我吃飯時候狼吞虎咽,為的是節省出更多時間努力奮鬥,她吃飯時從來不着急,她說這是享受生活。 

  不管怎樣,我們走在了一起。我們一起在課堂上奮筆疾書;一起說這個老師太胖,那個老師太矮;一起像沒長大的孩子般,在草地上嬉戲玩耍;一起在河邊聊天;一起歡笑……運動后,我從毛毛手中接過水瓶;勝利后,我平靜接受毛毛的祝賀;無助時,我總能抓住毛毛伸出的手……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偶然間發現,我的身邊,總是有毛毛。 

  這難道是那飄渺的命運嗎?兩個不同女孩,卻像磁鐵般互相吸引,相交於人生道路上的一點,攜手共進。

您正在瀏覽: n和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和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