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上哪啦?(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上哪啦?(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到哪啦?(上) 

  一年前,我是一個從不知天高地厚的人,仗着獨特的坐位優勢,時不時趁老師不注意,偷看幾頁小說,每天拿着笤帚,和那幾個淘氣的男生戰鬥(雖然,我也是男生,但就是看不慣他們那副德行)。挖空心思去搞搞惡作劇。 

  一年前,每天重複過着昨天的事,實在是沒趣,但是,這時候回想起來,過着那樣簡單的事,才是最大的快樂。 

  “淘氣鬼”——劉慧壯是我第一個同桌。別看他裝得很乖,其實,他是我們班男生的“老大”。說他的特點,實在是太多了。他不寫作業,卻總是抄我的作業。還有,就是他那吃飯的速度和寫作業的速度,哦不,是抄作業的速度。我們倆每天在同一個地方吃早餐,每天早上,他總是比我早到。他便會磨嘰開:“怎麼才來啊,(其實他也是剛剛到啦!)快吃飯吧。”我們倆的飯量差得很多,我早上基本吃一個包子,他要吃兩個,但是,他兩三分鐘就吃完,就抄上作業了。過一會,他便拉着我走了,我還沒吃完半個包子。後來,我瘦的連小猴子都不如,他倒是養的白白胖胖的。後來,在我強烈要求下,他終於放慢了吃飯速度,讓我吃完。 

  六年級時,班主任換了,班級也換了。取代“淘氣鬼”的是“澤”——劉彥澤,看他的外貌,和“淘氣鬼”有些像。不過,他有些駝背,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他沒有劉慧壯學習好,劉慧壯還能考個三四名,他……,當然,那都是后話。和他同桌又驚又喜,喜的是:他數學考了個76,驚的是:我的成績跌至87。還有,每當老師聽寫時,我便讓他看看,或者我判的時候,給他少判點,但是,課下我就要讓他背會。 

  有這麼一段時間,班裡流行“卡”(是一種圓的,上面帶畫的,就是用自己的一張去打別人的‘卡’,打翻了,那張就是自己的了),我和“澤”玩了一節課,其實,就是管他要幾張好看點的卡。事後,他被後面的告了老師。別人告訴我:他只告了劉彥澤,沒告我。我找到後面的,把他扁了,其實,他沒告我,我還得感謝他。但是,總覺得對不住“澤”。 

  其實,和我度過這段美好時光的,不只是“淘氣鬼”他們: 

  “星星”教我怎樣把衣服穿時髦;趙澤芳教我怎樣把“卡”玩得更好……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上哪啦?(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上哪啦?(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