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編輯姐姐tintin和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輯姐姐tintin和我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時間后,我發現了編輯的留言:“我在公交車上曾有過的遭遇,在博客裡頭一次遇到了,小婷婷-------”併發了一個她的玉照給我。我一看,姐姐年輕漂亮。糟糕,得罪編輯大人了,我在這裡還有得混嗎?我很害怕我的博客會怎麼樣了,心中悶悶不樂。

  有事我常常是向我們的班主任說的,這次也不另外。班主任笑着安慰我說:“雅婷,你傻得太可愛了,這點事也憂心芴芴的。你的想法對了一半又錯了一半。編輯姐姐肯定是有文化知識的人,但是有文化知識的人不一定都要是你想像的樣子的。人,重在內部的文化素養,並不是單單隻看表面的。你想想,編輯姐姐既然是文化知識豐富的人,她很多東西都懂,她不會為你一個小妹妹的一聲稱呼而生氣的。”

  果然,編輯姐姐對我非常的關心,我的文章一上傳,第一個給我寫評論的就是她。姐姐不斷地給我鼓勵,給我在文學上的幫助。

  姐姐就像一個領航舉燈人,她用她的每一句贊語給我照亮前進的方向;姐姐又像一個好老師,無微不至地關懷着我的成長;姐姐還像我心中的偶像一樣,美麗大方博學多才。李春宇尚文捷我也喜歡,但我更喜歡姐姐這樣的能給人真真實實地幫助的美貌姑娘。

  有一天,我也要成為一個博學多才的女子,就像姐姐一樣,做個編輯,多好啊。姐姐曾親切地問我想不想當作家,我是多麼的企盼啊!但我的文學哪能和姐姐相比呢?在博客里,我只能胡鬧着玩罷了。

  都說人小鬼大,不知我的“鬼”有多大?我想當我人逐漸長大之後,這個“鬼”會逐漸變小的。為什麼呢?哎呀,我真的一時說不上來呢。媽媽叫吃飯啦-------

您正在瀏覽: 編輯姐姐tintin和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輯姐姐tintin和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