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童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心是一種美好的嚮往,是一種天真無瑕的想象,也是一種奇特的創造,童心一直藏着,藏在每個人的心裡,不讓別人看見,因為,它害羞。

  在爸爸的世界里,親人是他重要的東西,但是不要忘了,爸爸也有童心。記得小時候我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情節,我坐在沙發上邊拍手邊咯咯的笑,爸爸看到了電視上的情節也哈哈大笑起來,我用稚嫩的聲音說:“爸爸也喜歡看嗎?”爸爸的笑聲突然停止了,嚴肅的對我說不要管那麼多。我當時還小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過了幾年,我讀一年級了,我在看一個一年級小朋友都看的動畫片,爸爸走過來就說:“凌霄,爸爸也來和你一起看電視。”說完就坐到了我的旁邊,我說:“爸爸,快說你自己是小孩子”我根本不懂得爸爸的童心。爸爸按照我說的做了以後自己也像個小孩子一樣和我一起看起了電視。

  我讀六年級時,在看一部搞笑的電視劇,裡面的劇情搞笑極了,爸爸看到我在看電視就鐵青着臉走過來,嚴肅地叫我去寫作業,可爸爸他卻享受地坐在沙發上看起了搞笑電視劇。我對爸爸說:“您真牛!”說完這句話爸爸就像觸電般地把電視關了,迅速地走到卧室。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過了一會兒,爸爸從卧室出來了,像個小孩子一樣好搞笑,拿個我小時候的玩具鼓“咚咚咚”,還拿着電子琴亂彈,竟然也能按出來幾個可以聽的音符,還在唱“我的孩子,你讓不讓我看搞笑電視劇。”我差點笑翻了天忙說:“好……好吧!”

  我上了初中。一天我和爸爸一起走在黃昏的小路上,爸爸問我:“你是不是覺得我以前的行為很可笑啊。”我說:“沒有啊,以前的時候我還小,不懂。”爸爸問我不懂什麼,我說:“童心呀。我現在知道了爸爸的童心,而且一點也不可笑,因為每個人都有童心不是嗎?”

  黃昏的路上,斜陽照着一對父女的背影,他們手牽着手,慢慢遠去……

  初一:李凌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