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心聲,有的人心聲是快樂的、有的人心聲是悲傷的、還有的人心聲是多變的。這也許是上天註定的快樂,也許這是上天註定的悲傷、儘管是多變的。我也會從容面對。

  我是一個初中學生,儘管是大孩子了,但自己卻不認為,看着弟弟被爸爸媽媽誇獎,自己因成績不好被父母責罵。心裡總有一些話憋在心裡。

  總是抱怨的我,也時時哭,即使這樣也要學會堅強。不讓父母看到我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要讓父母看到我長大了,是個懂事的好姐姐。

  儘管是這樣。心裡難受,眼睛上已覆蓋一層淚水,但我也要忍住,不讓它僥倖逃走,帶我總是讓父母誤解,父母總是說,弟弟他小,你應該讓着他。這我也懂。我能讓着他,但我不能讓他將走全部父母的愛。

  在父母的眼裡,我真的長大了,我總是裝樣子,看着爸爸媽媽抱弟弟,我心裡很難受,在心裡說,我是多麼希望你們能抱抱我,哪怕只有一下,就那麼一下就足夠了。希望有一天會實現。

  我有時也會理解父母,理解父母的辛苦、父母的這都是為了我們。

  我想對我的爸爸媽媽說,我會繼續做你們理想中的好姐姐,我也會好好學習,珍惜你們不辭勞累掙來的辛苦錢,我會體諒你們,理解你們,愛護弟弟,保護弟弟,但也希望你們也能多體諒體諒我

  這就是我多變的心聲。

  遼寧錦州錦州市實驗學校初一:楊世奇

您正在瀏覽: 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