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客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整整四十天的拉丁舞培訓結束了,就在今天。 

   ;今天每個人都沒有那麼拘束,練站姿的時候都沒有和以前一樣那麼遵守,都活蹦亂跳的,一點也沒有把老師平時的教導記在心上。 

  老師也沒有管我們,他應該知道我們的心情,很激動。以後或許就再也見不到了,都會在不同的學校上學,老師也會繼續回去上大學。 

  孫璐、高健文、尹冰怡、田璐、契華、於淼…… 

  我想到了過客朋友,人生中不知道有多少這樣的朋友,只不過是在一起呆一陣子就會分開,過客朋友就是這樣子的吧。 

   ;;記得第一天來學拉丁舞的時候,我很難過,我不喜歡拉丁,討厭。放了學之後,回到家裡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老師沒有說我,同學沒有和我吵鬧,我只是很不痛快,把自己鎖在屋子裡,趴到床上把頭埋在枕頭下面,大哭了一場。哭完之後,那天我和媽媽在一起說了很久的話,都是關於拉丁舞的。可是雖然媽媽也在安慰我,我去更想哭了。 

  第二天,我努力想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想用全新的一個自己去面對拉丁舞。但是卻怎麼也沒辦法改變。有一個超級古怪的女生,上課練站姿的時候老是亂動,老師拿出一張紙墊在她的腳下,讓她把腳後跟抬起來,然後把紙放在她的腳後跟的下方,不能留下一點痕迹。我們全班同學都笑起來,老師也笑了笑。其實這個老師真的很好,是我後來才體會到的。我因為不喜歡拉丁也老是亂動,結果老師拿了他沒喝完的酸奶讓我拿好,然後給我擺了個“超酷”的造型。 

   ;;………………… 

   ;;我們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就不一一說了。 

   ;;今天的時候,我把這四十天所發生的事全部都回憶了一遍。真的很神奇,只有四十天我卻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如果我沒有學拉丁舞,就不會認識他們。一切都是註定的,是緣份倆個人才會走到一起,是緣份本來沒有任何關係的人居然會成為最好的朋友。 

  緣分就是這麼神奇的東西了吧。 

  就讓我們把這段記憶永遠得放在心底,不要忘記。 

  明天又要去軍訓了,為什麼一個好好的暑假就這麼白白地過去了。希望軍訓時又會有我的緣分來找我吧。

您正在瀏覽: 過客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