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請聽聽兒子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聽聽兒子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由一個小男孩長步入了少年的行列,我為此感到高興。然而,我也逐漸領悟到,我們家中開始經常吵架,我便成了主要的道火索,這時我的內心很痛苦。 

  上初中第二次中期考試,我沒有考好,所以惹得你們大發雷霆,打我罵我,其實我的心理也不好受啊。因為不僅僅你們大人想讓孩子學好,長大有個好出息。做為孩子的我何嘗不是這樣想的呢。這次中期考試后,我們家變了,沒有了往日的歡聲笑語,沒有了往日的幸福溫馨,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你們的兒子也經過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對學習沒有了興趣,一直想和你們唱對台戲,我也有一個愚蠢的想法——離家出走!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你們,捨不得我的朋友,捨不得我的同學,捨不得所有愛我的人!我知道,這個想法太愚蠢,太可怕,太天真了。如果傳出去,真丟人!所以我還是默默的任憑你們打我罵我。 

  你們常常說“書中自有黃金屋”,宋代詩人尤袤說過“飢讀之當肉,寒讀之當裘,孤寂而讀之當朋友,幽憂而讀之當金石琴瑟也”。我也在劉向的《說苑》中看到:“書猶葯也,善讀可醫愚”我也感覺到書在我們人生中有極其重要的作用,有百益而無一害。我也想讀,可讀不進去。但是我保證,我一定努力克服不愛讀書的缺點。這些你們都知道嗎?然而你們卻不分青紅皂白,一看分數就打罵!所以,家中常常散發著濃濃的火藥味。 

  爸爸,媽媽,不管我現在學習怎麼樣,我會努力的。但是我真的想要一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聽聽兒子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聽聽兒子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