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聲》讀書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聲》讀書筆記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聲是一名考生寫下的滿分作文,裡面的故事給人以真實親切之感,讓人讀後潸然淚下!

  內容:此文寫的是一位兒子給已逝去的父親的一封信,父親的種種關愛和兒之間的友好關係在紙上躍然一線,也表達出了對父親的思念幾對父親成了她學習的動力!

  感想:讀完這篇文章,是自己更加地害怕會失去身邊的人,希望可以快點還在那高大,因為那樣就可以很好的孝敬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但又希望時間可以慢點,因為害怕子欲養而親不待,但那卻也有時自己的妄想,我彷彿就踩踏在這一條時間的路上,只有任他擺布,沒有我控制他的時候,因此,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我住現在,把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當做是與身邊每個人在一起的最後一天,好好地學習與努力!為了愛我的,想要我好的每一個人!

  撫愛,或許並不是每個人都想文章中的父親一樣,那麼幽默善於表達愛意,但我想,這個世界上的每一位父親的心都和穩重的父親一樣,希望自己的孩子好,希望自己的付出可以換來孩子的健康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心聲》讀書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聲》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