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真幸福!

  我們有幸來到這個世界,我們真幸福!

  當洪水淹沒了村莊,我們卻能生存下來,我們真幸福!而那些在洪水中喪失生命的人,他們真幸福,因為他們不用再受洪水的折磨!

  當有人露宿街頭時,我們可以在家裡大魚大肉,我們真幸福!而那些在街頭風餐露宿的人,他們真幸福,因為他們至少還能在這個世界是生存,還沒有被社會淘汰!那些靠撿垃圾為生的人也十分幸福,因為他們還能找到維持生存的辦法!

  當我們不小心摔倒了,卻沒什麼大礙,感覺疼痛的時候,我們年應該想到:我們沒有因此喪失性命,我們真幸福!當有人喪失了生命,我們因自己的存在而幸福!而那不幸逝世了的人,卻可以因自己的逝去帶給了人們感悟幸福而驕傲!

  當我們被老師批評,被老師罰的時候,我們沒有必要傷心,我們應該因還有人在意我們而高興!反之,當我們不被老師批評,表揚,完全不被老師在意的時候,我們才應該覺醒:自己應該追求幸福!

  當我們望着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應因自己的雙眼能見到這個世界而幸福,當我們失明的時候,我們應因自己還能得到那麼多人的關愛而幸福,當我們耳聾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這樣想,那也很幸福!

  當我們做作業有人打擾的時候,我們應這個世界的多姿多彩而幸福!

  當我們遇到了生活的挫折的時候,讀讀普希金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們對這個世界感到厭煩的時候,和好朋友一快兒走着,傾訴自己的煩惱!那也是一種幸福!

  當我們在陽光下躺着,是一種幸福;當我們遨遊在書的海洋時,是一種幸福;當我們在自己的家裡坐着,也是一種幸福!

  當你在思索什麼是幸福是時候,其實這就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