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也是我們真心換來的一輩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也是我們真心換來的一輩子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想,面對夥伴,最需要的是友誼,真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比友誼能夠帶來幫助,帶來激動和快樂。雖然金錢和地位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也是我們一輩子都想擁有的東西,但它始終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但要說朋友啊,如果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了一個真心真意,與你真誠相待,在你困難的時侯為你挺身而出,在你傷心的時侯,他會安慰你,當你在事業上失敗的時侯他會鼓勵你,給你勇氣,給你力量。

  朋友們,不管你怎麼想,對我而言,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爹娘是我們人生中的真心換來的一輩子,而朋友呢也是我們真心換來的一輩子,因為這兩種才是我們一輩子真真的柯求。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也是我們真心換來的一輩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也是我們真心換來的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