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僅僅只是問了你一個問題,僅僅只是想要明白自己是不是扮演着傻瓜的角色,僅僅只是想從你的口中知道那份答案,這樣就足夠讓你躲着我嗎。 

  想了一天,看了沉寂了一天的頭像,反覆思忖着該不該問出口,只是一個問候,發現你竟然在線,這讓我多難堪,你是為了躲我還是不想理我而選擇了隱身或是在線對其隱身?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會是什麼,我也不知道自己所期望的答案是什麼,為什麼看着你否定的回答心裡竟然還是有酸楚,難道這不是我心裡模擬了千百次的答案嗎,還是心中早已明白了答案,明白了你只是撒了一個謊,可是作為朋友,連真話都不能說嗎? 

  我希望你能明白的告訴我,沒有思考的脫口而出,而不是支支吾吾,而不是一再推脫,當你一次次問我為什麼這樣問的時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是說在隻言片語中發現了一點蛛絲馬跡還是應該故作調皮的告訴你,我只是想傳八卦? 

  努力的讓自己不動聲色,努力的讓自己表示出無所謂,我只是隨便問問,隨便問問,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隨便問問嗎,真的只有那麼簡單嗎? 

  幾個你表示想知道為什麼的問號后一切又陷入了沉寂,其實我從心底里害怕這種安靜,但是每次當我想要試圖打破這沉寂時,又停住了,因為我不知道此刻該說些什麼,說些什麼才是對的,只好看着你的頭像又籠罩上灰色。 

  這問題過後,彷彿一切都變得更遠了,其實這樣也好,至少讓我懂得了一些事,明白了一些人,看透了一些微博上很凄美的話,這也許是最好的一種方式了吧,一切回到兩年以前,回到那個已經淡忘了你的兩年以前,就可以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曾經徘徊在腦海來警告自己但是又會充滿懷疑的那些話都是真的,都是真的。 

  安靜的灰色頭像持續了一天,你是在躲着我嗎,害怕我追問還是自己的秘密被人不小心知道后在生悶氣?也許這些對我都已不重要了,你的郵箱早已經註定了一切,我這麼久以來只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現在我也希望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