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 標籤:任何作文 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 

  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們終於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哈!我們彼此也終於解脫了! 

  小學六年,我們在同一學校六年了,但我們卻在最後一年中認識,我自嘲:天意弄人。確實如此,我們在曾經的五年中,沒有發現彼此,而卻是在最後半學期中認識,而最後半個學期意味着我們終有一天會形同陌路,我們終有一天會互不相識…。.而這一天則馬上就要來臨了! 

  我在心底拚命忍住對你的感情,每次在過道中與你偶然相遇,我的神情就會在發現你的后一秒,變得決為不自然,然後,索性眼睛四處看,等你走後,才獨自看着你向我遠去的背影,發獃……。. 

  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終於,我在嘗試了許多辦法,試圖不愛你,忘記你,但都宣告失敗后,我向所有人(包括你)坦白了“我愛你”這個事實。當時,我坦白過後,就十分失落,不是因為你之前對我的冷漠,而是因為喜歡你的女生太多了,我對自己根本就無信心可談,我早已有了答案,你會拒絕……。. 

  一星期後,出乎我意料的事發生了,你對我的態度好轉了許多,你一直在關注我,並且還一直近距離接觸我……。.那段時間,我感覺真的好幸福啊!我貪心的希望幸福能持續,但我錯了,我不應該這麼貪心,最後,在畢業考試前你和我都變得讓人陌生……。. 

 我們見面了,也是各走各的道,沒有對彼此說過任何話,局面十分尷尬。終於,畢業考到來了,我們馬上就可以沒有任何關係了。終於,兩天後,我們都離開了母校,拿畢業證書那天,天氣雖情,但心卻陰沉,我十分明白,那天過後,我們將會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不再相見,我真的不想那樣。但是,故事還是在發生,它並沒有因為我的不想而停下,我們…。.形同陌路了……。我們……不再相見了! 

  註定要分開,但這一刻來得太快了,我沒有絲毫防禦,我在悔恨着,為什麼發現你的存在這麼晚?哎!千言萬語都不能改變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關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