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嗎? 標籤:忘不了您作文 傷了作文 受傷了作文 我的傷心事作文

對不起,陳老師!因為我們班的紀律不好,造成了您有好幾節課都沒有上好。我的心裡感覺無比的愧疚。 

  就說今天下午上藝術課的時候吧,您來給我們上課,可是一上課我們紀律就非常的不好。您大約等了約五分鐘。可班裡的紀律還是沒有變多好。您不得已還是象往常一樣地上了一陣,唱了幾首歌。我們班的幾個女同學有寫語文家庭作業的。有幾個男同學就嚷起來,“老師,她們寫家庭作業!”您只好說:“寫作業有什麼不好的。我們班裡的女生都很好。我們班裡的男生也睡著了才老實。”我們都笑了。這時,郭鳳澤當真就坐在了地上,倚着桌子假裝着睡着地表演起來。陳老師您也沒有生氣,看着這個善於表演的學生說:“男生也很乖的,你看說睡就睡了起來。”陳老師您說盡了好聽的,我們班的那些男生才不鬧了,郭鳳澤也站了起來。 

  還有一次,最後一節課也上藝術。我們已經上了兩節語文課了,語文老師下課晚了一會,我們非讓您再給我們延長一會活動的時間。您果真答應了,說:“好!,那就去操場上玩一會,好讓別的班級上課。”我們就一窩蜂地走了。一會您也跟了來。還問:“你們玩的開心嗎?”我們班的同學中偏偏就有這樣說的,“開心,開心!”我沒有說話,也不想說話,因為這一節課,我一點也不開心。 

  有時候,我發現您在別的班級出來,臉上總是笑容滿面的。而在我們班,您的確沒有一絲的笑容。我知道您好象不太喜歡我們班,還是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呢?因為我知道陳老師您可是一個快樂的小老頭,是一個老頑童。我就非常喜歡您,我也喜歡跟您上音樂課。如果是因為我們的同學傷了您的心,惹您不高興了。那我就向您說一聲:“對不起,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的傷了您的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