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真開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真開心  

  鹽城市第二小學二(1)班 熊瀅  

  “哈——哈——哈”這個笑聲是哪個班發出來的呢?原來是彩虹班發出的笑聲。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沒有鼻子的三毛。 

  老師要我們幫她畫個鼻子,她宣布遊戲規則,我拿絲巾遮住你們其中一位同學的眼睛,你到黑板上幫我把三毛的鼻子畫好,老師說:“誰想試一試?” 第一個舉手的是佳佳。佳佳被老師請上講台,她拿絲巾圍住佳佳眼睛,遊戲開始了,我們大家都為她加油,佳佳跌跌撞撞地跑到黑板前,她拿起粉筆畫了起來,大家最期待的事發生了,她把鼻子畫到三毛的臉邊上去了,頓時,班級里發出銅鈴般笑聲,佳佳打開絲巾,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老師說:“下面我再請一位同學”勇敢的小雪舉起了小手,老師又幫她圍上絲巾,她不慌不忙走到黑板前,拿起粉筆,在老師的指導下,她畫一個正確的位子,幫助老師把三毛畫了一個完整的臉,我們大家非常佩服她。  

  你看,一個小小的遊戲,讓我們全班同學非常快樂、高興,這就是我們彩虹班的魅力,你們期待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