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聽吶,叮咚叮咚……下雨了!”“嗯,下雨多好啊!”看小草和大樹哥哥在交談着吶!

  “哈哈,又下雨了,今年真是風調雨順啊!”“嗯,今年肯定有個好收成!哈哈!”瞧農民伯伯們為這雨開心得不得了!

  “唉,怎麼又下雨了,看來今天不能去爬山了……”這是無憂無慮的孩子們傾訴的雨!

  “下雨了,爸爸的關節炎肯定有犯了,不知道他有沒有擦藥!”“哎呀,糟了,下雨了,媽媽沒帶傘呢,我得給她送去!”孝順的兒女在為父母擔憂,可這雨仍在下着。

  “這雨怎麼這麼可惡啊,老是下個不停,還要不要人上班了!”這是那些自認生活於社會高端的人士所傾訴的雨。

  我心裡的雨,應該是最為美麗的風景。但春夏秋冬的雨,各不相同,它們的好處也五花八門,到底那個季節的雨最好,我們來聽聽它們自己的證詞!

  “春雨貴如油,這是人們在誇讚我,所以,我的春雨是這四個季節中最好的!”春姑娘振振有詞的說道!“你春雨是好,可一下起來就沒完沒了,老是停停下下,讓人心情都鬱悶,還是我夏天的雨好,嘩啦嘩啦一陣就過去,讓大家的心情都舒爽了一陣。”夏伯伯驕傲的講道。“你的夏雨有什麼好的,中間還有着閃電,一不小心就劈到那些在下面躲雨的無辜民眾,還是我的秋雨好,既不像春雨的纏綿,也不像你那夏雨的狂暴!有的是輕描淡寫,慢悠悠的從天下稀稀而下!”秋姑娘有着與春姑娘同意的美貌可不同的是她們那纏綿的性格!“誰說的,我的春雨那不是纏綿,那是……那是……”“說不出話了把,最終還是我秋雨最好!”“誰說的,你的秋雨以下過後,花花草草的樣子、大樹森林的容貌都被你破壞了。原本綠油油的葉子也忍受不了你的秋雨,都紛紛變黃直至脫落。最終還得要我把它們重新喚醒!”秋姑娘與春姑娘兩個激烈的交鋒着,夏伯伯在一旁看笑話。“別吵了,四個季節的雨都是好的,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各有各的短處,你們應該取長補短,而不是在這作這些無謂的爭論。春雨將大地重新喚醒,讓人們好種植農務,而夏雨則讓那些人們種的農務進行歷練,最終由秋雨將農務染成黃色,直至成熟。所以你們各有各的用處,缺一不可。”冬爺爺慢慢的說道。“嗯,對呀。我們應該和睦相處,不應該爭吵。不過有件事我不明白,冬爺爺,你的雨幹什麼的呀?”

  “我沒有雨,我是將雨進行冰凍,變成雪花,然後,讓那些雪花脫離我,無聲無息的飄到大地去,給大地換身衣裳。還有,我的雨可是有殺害毒蟲,預防細菌的作用。”“啊呵呵呵……到最後沒想到我們還沒決出誰最好誰最差的結論。看來我們自己是評不清楚了,只有交給人們去評了。”

  浙江金華永康市清溪初中初一:樓昭

您正在瀏覽: 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