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贈嫣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嫣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自己的無助,知道自己的平凡,知道自己的普通,知道自己不適合去宮殿般華麗的地方,那樣會更襯托出自己的懦弱…… 

  你知道自己並不美麗,你覺得與其與別人敞露心扉,不如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呆在一個角落,你害怕去觸摸陌生的世界,你知道,離開了這裡,誰也不會憐憫你。你不喜歡顯得那麼出眾,你不喜歡去做令人心驚膽戰的事情,你只願意靜靜地生活。 

你不喜歡交朋友,你不喜歡考試,不喜歡被束縛的感覺,你多希望有一個只有自己生活的時空。你喜歡把自己封閉,喜歡小聲的唱你喜歡聽的音樂,喜歡去感受文字的優美。 

  你知道自己並不美麗,你給自己起了一個自認為很美的名字,想藉此來掩蓋自己的平凡。你不喜歡去嘗試,不喜歡去做自己不會的事情。 

  也許在別人看來,你是那麼奇怪,害怕一切,那麼安靜,不怕孤寂,那麼孤單,不怕寂寞。也許只有你知道,這一切,只不過為了掩蓋自己的懦弱。你不喜歡和老師在一起,不喜歡記日記,不喜歡聊天。你願意將自己的難過,自己的困難,自己的無助藏在心底,埋藏,誰也不會知道。你願在別人心中留下一個完美的印象,你總是在別人面前擠出一個三分微笑,其實你知道,你笑不出來;你總是在別人面前顯得很堅強,讓別人認為你外柔內剛,其實你知道,你不懂什麼叫堅強;你總是在別人面前裝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其實你知道,你心中是多麼不舍;你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瀟洒,其實你知道,瀟洒只不過是一個謊言,其實你知道自己並不明白瀟洒的真正含義。你認為一切都會隨時間流逝,其實自己知道這隻不過是一個自我沉醉自我欺騙的方式,“愛”得越深難放棄,雖然你知道有一句話叫做“有一種愛叫放手”。你喜歡說“不要迷戀我,我只是個傳說”,讓別人認為你很怪異,其實你知道,這不過是一種吸引關注方法而已。 

  這一切的一切,只有你自己明白,自己知道。

贈嫣笑 作文推薦:

  • ·贈嫣笑700字
  • 您正在瀏覽: 贈嫣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嫣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