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孩子”四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孩子”四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四叔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孩子”,不信?往下看吧。

  不知何時四叔已來到我家,說要帶我和表妹、表弟去游泳。我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可當即就遭打了媽媽的反對,於是我們三個“兔崽子”開始和“大孩子”——四叔商量着怎樣瞞過媽媽去游泳。四叔真不愧是“大孩子”,鬼點子可多了,不一會兒就想到法子了——我們三個去偷偷地拿一些游泳用的東西放在摩托車的后箱,然後就說去四叔家玩,這不就行了嗎。我們全票通過了。於是我帶着他們兩個小兵去準備東西,而四叔假裝沒事,和媽媽聊天來掩護我們,等我們事情辦好了后,打個OK的手勢,四叔便找借口離開,然後我們坐在摩托車上,對我媽媽喊:“我們去四叔家玩,晚上再回來。”說完,四叔便開動摩托車向袁家團駛去。我好像還依稀聽見媽媽再喊,讓我們別去洗澡。

  一進袁家團,清澈的河水就讓我感覺涼爽不少,如果在裡面洗澡的話,那麼……於是我和表妹、表弟換了衣服就迫不及待地跳下了水。對了,還有我那“大孩子”四叔。在水裡站着,感覺就像下起了小雨,涼絲絲的,舒服極了!

  四叔就像十幾歲的少年一樣,充滿了活力,可唯一不對的是——咋還不教我們游泳呢?唉,四叔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只想玩個痛快。我都喝了好幾十口水了,四叔不但不教我,反而還說:“多喝幾口水好,適應一下。”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他講得得確是對的啊。

  唉,真拿我這“大孩子”四叔沒辦法啊,不過因為有他,我和表妹、表弟的生活不是那麼枯燥了。

  真不知該怎麼評價我這“大孩子”四叔啊!

  湖南省邵陽市綏寧縣世賢中學初一:唐夏

您正在瀏覽: “大孩子”四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孩子”四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