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也不知道我要寫什麼,就當作是隨筆吧。今天,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了不少荷友,我就來說說她們! 

  首先,我要說的是瑩澈。瑩澈,你給我聽着(語氣有點重哈)!你竟然說:“嗚嗚,嗚嗚,我是個笨蛋,我在作文方面是個白痴…”呵,我第一次看你的作文時,就覺得你寫得好棒好棒啊!如果說你是白痴,那我咧,我不就應該是白痴中的白痴嗎?給你個建議:別太謙虛啦!支持你的作文,加油! 

  然後捏,就是樓塵了。你肯定很奇怪:“我還不認識你呢!”對吧?沒關係啦,你就交下我這個朋友吧!我已經加了你的QQ了,有事你可以跟我私聊吶!And Don”t Forget告訴我你的寫作秘笈,因為因為,你的作文太讓我欽佩了!在這裡先謝謝你啦!你寫新文章后一定要告訴我,我肯定會去捧場的。加油,樓塵! 

  最後就是XIE73了。Sorry,把你放到了最後。我想你是不會介意的, 

  呵呵O(∩_∩)O~用“棒”“好”“厲害”之類的詞來形容你的作文,實在有點太老套了。我想說句心裡話:“看完你的作文後,我都無語了!”你是真的超牛呢!我要是有你那麼好的文筆,那該多好啊。額…嫉妒你! 

  ……(還有星晴瑜和旋,零碎散憶,戀草櫻還有等等,因為還沒跟你們說過話,暫時不了解你們,所以就先不寫了,不過,你們放心,等我認識你們后,一定會把你們給寫上的!) 

  親愛滴荷友們,我們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