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家是避風的港灣,當暴風雨來臨時,我們這一艘小小的船兒總會駛進這溫馨的港口。

  當夜幕悄悄地降臨時,家家的燈都亮了。那是柔和的燈光。餐桌上一家人在白天的分開后,又聚在了一起,外面是寒風瑟瑟,可屋子裡卻是暖意十足。小小的桌子上揚着飯菜的香,也充滿了家人之間的歡聲笑語。家的溫暖在屋子裡蕩漾着。

  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只有家這個港灣才可以撫平你心中的創傷。

  一次,我在考試中失利了,一下子退了十幾名。我的心冷到了冰點,一時間難過得不知如何是好。回到家中,我把事情對父母說了。原本,我已經做好被臭罵一頓的準備,但出乎意料的是,向我迎來的是一句句鼓勵的言語,我的心房被家的溫暖所佔據了,一時間激動不已,體內又注入了新的力量,準備下一次的挑戰。

  爸爸是山,媽媽是河,水繞着山,山環着水,便成了一個個溫暖平和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