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人生最令我自豪的就是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在我的家庭里充滿着歡聲笑語,下面讓我來一一介紹吧。

  書籍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俗話說一日讀書一日功,一日不讀時人日空。讀書使人心眼明亮,讀書是人類的進步台階。大豬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因為愛看書,我還闖了一次貨呢。那時媽媽要去買菜,叫我看一下正在煲的涼茶煲好了,記得要把它關掉,那時我由於正專心致志地在看書,便隨後。應了一句好。等媽媽回來的時候,她卻看到了卻是。沒有水的涼茶。這就是愛看書的我,我愛看書,令人深思的寓意。二叔。中。讓人感到內心的人物,唉。書中。

  你別小瞧我的弟弟,外表柔弱,她可是個愛運動的。叫小健將。當和他跑幾戶來的時候,有時會自愧不如,如果是他跑贏了我便式器。人族輸了就和我談着,要我繼續。比賽非得我不可跑的蠻多檔案的。也絲毫沒有回憶,這就是我那愛運動的弟弟。

  記得一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縣裡賣油漆,後來才發現擔架上的油漆價格和與找回的錢不符。多了一塊錢,那時我們已經回家了,她硬是要把錢還給。人家還說做人要誠實,不要在。人家的便宜。聽他那麼一說,我無語了,這不就是我那誠實的爸爸嗎?也是我做人的好榜樣。

  我媽媽是一個嚴厲而和諧的人,常教我要心懷感激。媽媽以前在家鄉學校當過小學老師,雖然已過去十多點,但教的學生的那些嚴厲的卻沒改變。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對我做錯的題目類型都要非讓我多練幾遍,還說什麼熟能生巧,大媽媽,圓通有唉。有一次我生病住院,媽媽不願不休的。守護着我每次在打完點滴的時候才肯稍微的休息,一會我感恩媽媽,因為媽媽就沒有今天的我。媽媽對我非常嚴格,那是因為我希望我能成才,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這就是我的家——既簡單而又倍感幸福,新婚的家庭。因為這裡有我的家人,有愛我的家人。我們每天的生活都。無比的幸福與快樂之中。

  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