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家中有一個愛變臉的老媽。說起老媽的“變臉神功”,如果她稱第二,我們家絕對沒有人敢稱第一。這不,吃飯的時候,因為飯前吃了太多零食,還剩好幾口不想吃了。怎麼辦呢?於是,我便拚命的搜刮著平時看的笑話,逗得老媽哈哈大笑。這時,我便提出了“不吃”這個“無理”的要求。希望老媽網開一面。唉!偏偏老媽不買賬,前一秒還是笑容滿面的臉,后一秒已經變得嚴肅無比,堅定的吐出兩個字,埋葬了我的計劃:不行。唉!如此老媽,如此的變臉神功!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家中,有一個愛偷懶的老爸。老媽總說我是一隻小懶蟲。恨不得一天到晚我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可我百分之兩百的確定,我身上的懶惰細胞都是從老爸身上遺傳下來的!比如家裡炒菜沒有鹽啦,老媽讓老爸去買,老爸就會推給我買讓我去跑腿。每當我不願意跑一趟時,老爸便會堂而皇之的對我說:“多跑跑腿有益健康!”有益健康你怎麼不跑?其實超市就在我家樓下不遠處,可我們這對“大小懶蟲”卻總是因為誰跑腿而爭吵……唉!如此的老爸!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家中有一個愛調皮的哥哥。每次放學回來,總能被哥哥玩弄半天。你說可氣不可氣!唉!如此的哥哥!……

  愛變臉的媽媽,愛偷懶的爸爸,愛調皮的哥哥,再加上我,組成一個小小的家。雖然家中不是有點兒小打鬧,但是。這個家帶給我的是成長道路上的溫暖,幸福!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愛這個家庭!

  五年級:徐子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