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五口之家,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在我的家裡,充滿着歡聲笑語,看到的都會說我有一個幸福之家,爺爺親切、奶奶和藹、爸爸嚴厲、媽媽是我的知心朋友。這一切都成就着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庭。

  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吧!

  首先說我,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一名少先隊員,我文靜聽話,聰明懂事。喜歡看書,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爺爺是一位慈祥和藹的老人,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他的活力連二十幾歲的小夥子也比不上。他曾經也是一位老師,我遇到問題經常請教他。一次,我遇到一道難題,怎麼計算都不懂,我只好向爺爺求助,爺爺戴上老花鏡,仔細地閱讀題目,向我講解這道題,我沒聽懂,爺爺就不厭其煩地講給我聽,我終於明白了。

  奶奶是家裡最疼愛我的人,她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她做的飯可好吃了,是我們家的“後勤部長”,天天給我們買菜做飯,是我們家的堅強後盾。

  爸爸是一位慈父,他身體結實,是我們家的“勤雜工”,看到家裡哪個物品壞了,哪個東西髒了,我的爸爸總是“挺身而出”。記得有一次,我的檯燈壞了,我急忙找來爸爸,爸爸看了以後,立刻拿來工具,開始修理起來,隨着一陣陣叮叮噹噹的修理聲后,我的檯燈修好了!爸爸還拿來抹布,把檯燈仔細擦了一遍,檯燈就像新的一樣了。

  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她對我很嚴格,但是媽媽也是我的好朋友,她就像我的百科全書,遇到困難,只要找到媽媽,就一定有辦法解決。媽媽十分關愛我,有一次,半夜我突然發燒,吃什麼葯都不管用,恰巧爸爸出差不在家,媽媽只能自己帶我上醫院。當時下着大雨,街上又沒有出租車。媽媽抓起一件雨衣,背起我就衝進了雨里……路上,我昏迷不醒。媽媽深一腳淺一腳的走着,身上都濕透了,還在不停的安慰着我。到了醫院,媽媽沒日沒夜地守護着我,直到我康復出院。

  每天晚上,全家坐在一起看電視,談家事,論國事,歡歡喜喜、快快樂樂,雙休日,全家老老少少逛公園,走商場,游大街,開開心心,一家人玩個痛快,生活在這個溫暖的家庭中,是多麼幸福呀!

  家,是一個讓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想念的地方,無論你的家是貧窮還是富貴,家始終是你的歸宿,是你停靠的港灣。

  這就是我和諧溫暖的家。這個家,使我感到了溫馨與快樂,我喜歡這個幸福的家。

  肥城市實驗中學六年級:張雨菡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