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這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瞧這一家子!一個幸福溫馨的家!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一個、、“動物之家”、這是個四口之家—老爸、老媽、老弟還有、、老我。這家人口雖少,但各有所長,各有各的特點。 

 “蜜蜂”老媽 

 她做事誠懇、勤勞,為了這個家那叫一個累呀!每天上班下班,忙裡忙外。從不暴躁的她是我知心的朋友。有時對我不想爸爸對我那樣嚴厲管教,真好!偶爾還會跟我們爭“寶座”—電腦呢。 

 “溫順老虎”老爸 

 時而“溫順”,時而暴躁的他,是我們家難以相處的對象。他突而生氣,突而溫和,真善變呀!不過有時挺好,不,是大多數,善於交往(朋友多)、反應敏捷、樂觀,開朗,幽默,博識,還是個開明的父親。爸爸那雙嚴厲的眼睛,時刻激勵着我、、、 

 “猴子”老弟 

 酷愛運動,攻擊性極大。時不時對你來兩拳,是你手足無措。他太調皮好動了,經常惹我,還挺會告狀!和我水火不容,老是對着干。還好我大些,我佔上風,他暫時不是我的對手。 

 還有、、我、、是“貓貓 ” 

 偶爾很活潑,開朗,偶爾很憂鬱,喜歡發獃。超喜歡睡覺,一睡就不會自覺醒。555… 

 這就是一個完美の家。 

 自此,蜜蜂,老虎,猴子,貓咪都快樂地,幸福地,都無憂無慮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