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一家子! 

  如今的社會上什麼花樣都有,就連睡姿都五花八門,各有千秋。不信,就來看看我們這一家子吧! 

  大字型--弟弟 

  弟弟睡覺常擺造型。瞧,他仰面朝天張開雙手,活像一個‘‘大’’字,顯得很霸氣!難怪平常在家裡他總稱自己是老大。 

  活躍行--我 

  我睡覺常常把被子瞪開。夜裡,爸爸總是起來幫我蓋好幾次被子。記得有一天晚上,爸爸又為我蓋被子,我忽然來了個“降龍十八掌”,只聽見哎呦一聲,我被驚醒了。等開朦朧的眼睛,不知道怎麼回事,抬起頭,嘿嘿,爸爸正莫着他的啤酒肚吶! 

  s型--老媽 

  一天中午,我去媽媽的卧室取東西,看見媽媽正在午睡,無意間我看到媽媽的睡姿特別奇怪,嘻嘻:身子右側,兩腿彎曲並併攏,整個一個“s”型。 

  呼嚕型--老爸 

  老爸睡覺,睡姿一般,可就是老喜歡打呼嚕,那聲音可謂驚天動地,正而玉龍,幾乎想把整個家都反過來。我在房間里,即使把們關了,可還是能聽見老爸的呼嚕聲。你婷,老爸的“音樂”又奏響了,真是拿他沒辦法。 

  我們家裡的睡姿各不相同,可彼此互不侵擾,那可真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嘿嘿,朋友們,你們說,對吧?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