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看社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社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本來準備睡一個懶覺,爸媽剛一走,外面就打起了鑼鼓,放起了炮仗,聲勢大的讓我睡都睡不着,疊好被子后,我就氣哄哄的打開窗帘,打開后我驚呆了,有穿紅衣服的,有穿綠衣服的,拿着腰鼓的,還有幾個大頭娃娃。只見那位帶頭的阿姨,把手上的旗一揮,接下來就是鑼鼓對世界的吶喊。過了一會連陝北的秧歌都上場了,剛一上場,現場的氣氛就更加喜歡了。這可吸引了不少的老年人,因為那裡面大部分都是老年人,看起來都特別有精神。當然了也有吸引我們小孩子的。文章開頭提到了炮仗,看到炮仗后,我更是嚇了一大跳。那輛綠色的吉普車上,架着兩排帶着長管子的炮,很像迫擊炮,一排有七八個。隨着大炮聲的來臨,其實更加吸引人的是那輛裝甲車,是綠色的,很長,很高。這下路又被人們擠的水泄不通了。看到了裝甲車的人們紛紛掏出了手機去照那輛吸引人的裝甲車。其實這次社火讓我最遺憾的是,沒有給裝甲車照一張相。在裝甲車離開后,緊接着就來了一批隊伍,他們衣服的顏色不同,有拿着大鼓的,有揣着腰鼓的。 

 還有每次都少不了為商家宣傳廣告。接下來便是一隊車隊,上面掛着商家們的牌子,還有他們的商品,還專門請了一些人端着他們的牌子遊街。其實呀,人們根本顧不上看他們的商品和牌子,而是看給他們陪襯的人,那些人。這次不但有打鼓的,還有划旱船的。划旱船,就是用紙糊一個船,再把它弄在身上,用腳在那走,還有一個人在旁邊用木漿划。隨着時間的推移,人是越來越多,連我們這交警隊都出動了,還不時有幾輛摩托車經過,疏導了一會後,人們終於退到了人行道上。這時來了一隊打鼓的人,但和以前的鼓不一樣的是,可以放在地上敲。這次是打兩下,換換位置,是人換鼓不換,有時還會變化方陣。這時已經人們的興趣都沒有多少了,只剩下了一些零零散散的人還在觀看,這時打炮仗的車又來了,但這並沒有吸引多少人的觀看,一會後,人們都走光了,街上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觀看社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社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