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但在家裡我們的地位可不同;爸爸怕媽媽,我呢怕爸爸。

  一天上午,我在家裡做作業,我請爸爸到街上買些糖果,可沒想到他卻提着一籃子菜回來了,於是我就學着電影里的戲劇人物說:“本官命你去買糖果怎麼變成買菜了?”這下爸爸可生氣了,拍了一下桌子,說:“放肆!你竟敢教訓老爸!”說完就往我這兒跑,我這個“官”也當成不了,狼狽地往媽媽背後躲。爸爸也不罷休,硬把我從媽媽身後拉過來,他拉着我的耳朵說:“以後你還敢不敢稱”‘本官’?”窩點耳朵被他拉得發燙,急忙說:“小兒不敢了。”同時我也希望媽媽來救援,沒想到媽媽還真來了,說:“好了,現在我市最大的,你們誰敢抵抗我i?把她放了!”爸爸這才鬆手,我揉着耳朵說:“‘本官’真是虎口餘生呀。”“什麼?”爸爸叫了一聲,我忙說:“大人息怒,小兒不敢了。”

  由於要過節了,我們全家每人都準備來一件禮物,按由大到小的順序。首先,由媽媽出場,她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呢?突然媽媽說:“我這個禮物不算什麼驚喜,我先讓你們猜猜看:‘冬天就帶上,夏天就摘下,長長的一條,冬天缺它可不行。’”“是圍巾”我答道,媽媽笑着說:“對了。看,這條圍巾是紅色的,中國人用紅色代表喜慶,這就是我送你的”

  THankYou“我高興地說,下面該爸爸了,咦,人呢?”哈哈,我在這裡,我的新年禮物是一台VCD,家裡的VCD壞了,把它換一下。”爸爸不知從哪兒冒了出來笑嘻嘻地說。下面該輪到我了,可爸爸媽媽看我兩手空空,疑惑不解地問:“咦,你的東西呢?我說到:我一本正經的說:”這可是我自己編的喔!”爸爸微笑着說:“真的嗎?那太好了!”

  新年的鐘聲快要敲響了,我們就在這一片歡笑聲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幽默感的家。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