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烏鴉喝水】有感 500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烏鴉喝水】有感 500字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夏天的晌午,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所有生物都被烤的無精打采。在不遠處的天空,一個小小的黑點緩緩移動着,逐漸越來越大,那是一隻烏鴉。它現在十分口渴,正在找水喝呢!這時,它發現地上的亂石灘里有一個水瓶,裡面裝着半瓶水,它高興極了。趕緊飛下去,正要把嘴伸進去。它才發現瓶口太小了,它的嘴根本伸不進去。烏鴉這時看見了周圍的小石子,靈機一動,它銜起一枚小石子投入水中,發現水位上漲了一點,它如此反覆。最後水終於漲到了瓶口,他喝了個痛快。愉快的飛走了。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做事情一定要堅持不懈,先找出合適的辦法。

  故事中的烏鴉再用智慧發現辦法后,還用其堅持不懈以實現。如今的人們,遇到一點困難就停瀉不前,一點也不肯探索,追求,冒險,這樣保守的人永遠得不到機會。

  如今,堅持已經成為了一種美好的品行。如今的我們必須要做到這一點。堅持播種,才有收穫。

  故事中的烏鴉在那樣一個炎熱的環境還能靜下心來思考。而現在的一些人一遇到緊急情況就不知所措。連辦法都不去想,更不用說去堅持了。

  記住,沉住氣做事的人才能有大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讀【烏鴉喝水】有感 500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烏鴉喝水】有感 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