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這一家子

 遼寧省葫蘆島市 建昌縣第三小學五年三班 張丹楠 我們家有四口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我們一家生活的特別快樂、幸福,很少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的奶奶已經六十多了,體質一直是很棒。奶奶的一頭黑髮中摻着很多銀髮了,臉上也笑出了很多皺紋。奶奶的趣事很多,似天上的繁星,多的數不過來。就說這件事:有一天早晨,奶奶要看電視,奶奶就把手伸向身後拿了手電筒,又把手電筒指向電視,眯着眼睛,按了好幾個,也聽不見電視的聲音,奶奶睜天眼睛一看,哦,原來自己拿的是手電筒呀!、

我的爸爸是一個電腦迷,也是一個別人眼中的電腦高手。有時候,還為了玩電腦,不顧吃飯也不顧病情,甚至還要冒着被媽媽“罵”上一頓的危險。記得有一次,爸爸感冒了,媽媽不讓他玩電腦了,這下可給爸爸急壞了,想了半天的辦法。有了,爸爸把我叫到他那兒,讓我叫媽媽一起上街,然後他好玩電腦,我不同意,跟我說了半天,給我20元錢,讓我陪媽媽出去兩小時,我同意了。我們倆回來了,我忙跑進屋子裡面通風報信,爸爸把電腦關了,這時,媽媽也進屋了,皺起了眉頭,因為媽媽發現了電腦桌前的椅子還熱乎乎的。唉!爸爸又要挨“罵”了!

媽媽,一名小學六年級的班主任,學校里精神百倍,可是回到家就顯得非常勞累。有一次,媽媽晚上九點多鐘才回家,因為有幾個學生被媽媽留下了。媽媽又把今天所講的內容講一遍,是為了讓他們能把當天應會的知識學會。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再也看不到班級里那樣的精神百倍了。看着媽媽那樣累,真想去幫她一把!

我,一個小女孩,但是卻像一個假小子,一點也看不到女孩子的文靜,還大大咧咧的。在姥姥家,我就是一個搗蛋鬼。記得有一次,那是秋天,樹上的水果都成熟了,我和小夥伴約好了出來,帶着工具到姥姥家的果園裡偷果子吃,那天,開心極了!

瞧,我們這一家!

  指導教師:王艷紅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