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瞧這一家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家子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常說“家是愛的港灣”,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中有爸爸、媽媽和我。 

先拿我媽媽來說吧!媽媽為人誠懇、勤勞,做事穩當可信。雖然家境不很富裕,但是由於媽媽每天起早貪黑地做生意,讓我無“三憂”:衣食無憂、三餐無憂、學費無憂,並且還讓我上了興趣班、輔導班等等。媽媽從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沒有時間休息,忙着做生意,星期六到星期天又得忙着記賬、進貨、批貨等等,但是媽媽常說,如果店鋪無人光顧,我們的衣食住行就有困難,所以越忙就越高興,越忙我們的生活就越好。如果我對來店鋪光顧的顧客不尊敬,媽媽就會用那告誡的口吻對我說“顧客就是上帝.....然後我們一定要尊敬顧客。”媽媽對我的學習很關心,一有空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 

爸爸這個人很和藹、善解人意。記得有一次,我才考了82.5分,我悶悶不樂拿着卷子回到家中,爸爸看見了,好像知道了什麼,問我為什麼沉着臉,我吞吞吐吐地說:“爸爸....我.....我才考了....82.5。”我原以為爸爸會把我痛罵一頓,誰知他和藹地說:“沒關係,這說明你的基本知識掌握得不夠,還需努力。”這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取得好成績,不辜負爸爸的希望。 

我呢,就像在陽光沐浴下的小草,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我可不是家中驕生慣養的“小公主”,我常常主動幫助家裡做事情的喲!鄰居大嬸們常豎起大拇指,誇獎我是乖乖女。 

瞧!我這一家子,你說幸福不幸福?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家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