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恩斷義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斷義絕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我要與你恩斷義絕。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初次相見,你年少無知,而我,與你一樣,無知,懵懵懂懂,對於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那麼熟悉。

  我甚至都不知道應該怎樣面對這個世界,世界那麼大,遇到一個人之後,若再次相見的話,不知要到猴年馬月。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原來你和我再次相見,時間竟隔的那樣短。

  可是那只是匆匆的見上一面罷了,一面之後,你我再次分離。

  這一次,時間沒有隔那麼短,時間隔了很長,長的如夢一樣的。

  整整十年,十年,記得你我初見,我,15,正是豆蔻年華,可是如今,我已過豆蔻年華,我的大好青春,全都等待你了。

  我從來沒有想到,為什麼會如此?十年來,我曾要放棄過,可是,我始終沒有放棄,我堅持了下來。

  我願意一直等下去,直到你歸來為止。 如今,你回來了,那我們,也結束了,你我從此恩斷義絕。

恩斷義絕 作文推薦:

  • ·恩斷義絕350字
  • ·義絕吟1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恩斷義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斷義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