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仙河四季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河四季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在宇宙中有一個很渺小的小鎮,也許在別人眼裡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地方,但它在我眼中是家,是一個我累了可以休息的地方。它就是——美麗的仙河鎮。

  仙河鎮的四季都各有各美麗的地方,也各有各不好的地方,但在我眼裡它們都很美麗。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河開始了她的旅程,樹木也伸起了懶腰。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迎春花姑娘迎着春風露出了好久好久沒有出現的小臉。柳樹先生也不甘落後,抽出了嫩芽,綻放了柳絮。柳絮在空中飄啊飄啊。它飄到了學校,讓同學們個個綻開了笑臉;飄到了單位,讓叔叔阿姨們露出笑容;飄到醫院,讓生病的人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槐花也慢慢的開了,它的香味也可以用十里飄香來形容了。我放學回到家,微風吹在我的臉頰上,迎面撲來了槐花的香味。養蜂的人們也帶着他的蜜蜂出來了,蜜蜂們也勤奮的採花蜜,養蜂人則為我們釀出了香噴噴的花蜜。桃花肯定也不會偷懶的,因為,她們要把自己美麗的樣子給人們看,讓人們記住她。春天真美好!

  春天靜悄悄的走了,夏天拿着扇子慢吞吞的走來了。

  夏天,人們在家裡開着風扇和空調,在外帶着太陽帽、打着太陽傘。火辣辣的太陽光中伴着幾聲知了的聲音,他們唱着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他們似乎不知道疲倦。傍晚,人們大多都離家在外,他們打着手電筒,一棵樹一棵樹的找那些不知疲倦的小東西。濃濃的夏意似乎還感染了一些小朋友,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跟着他們的老師用紙做了一些知了,還觀察了小蜻蜓等昆蟲的生活習性。上學的孩子們,放學后總會在回家的路上買上一根冰棍吃的不亦樂乎!晚上睡覺的時候可就不好辦了,一些可惡的蟲蟲來打擾人們的睡眠了,它們這咬一口那咬一口,人們煩死它們了。夏天是個有趣的季節!

  落葉開始變黃了,秋天也蹦着跳着匆匆跑來了。秋天是隨着一場雨來的,俗話說“一場秋雨一場寒”,人們也隨着天氣的變化開始一件一件的加衣服了,但秋天也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了,花果飄香、景色宜人,儘管秋風落葉給人帶來一絲的涼意,但又覺得空氣清新。如果用一種顏色來形容秋天,一定是金色。秋天,稻子熟了,水果也熟了,蘆葦盪也把仙河鎮給包圍起來了。仙河鎮的秋天是個瓜果飄香的秋天,是個收穫的、快樂的、美麗的。楓葉先生如同喝醉了酒一般,臉通紅通紅的。落葉也有好多顏色,有:紅的、黃的、綠的……它們像蝴蝶一樣在空中漫天飛舞,落到地上又好像給大地做了一件五彩斑斕的衣裳!秋天還是個五顏六色的秋天。

  秋天又匆匆的走了,正如他匆匆的跑來,冬天便從秋天走的時候混了進來。天氣的變化讓我們不經意間就又迎來了冬天。到了冬天,學校的活動也多了,事情也多了。學校舉辦了冬季越野賽、藝術節等類似的活動,但舉辦完冬季越野賽和藝術節后就進入緊張的複習當中,因為過一陣子就會期末考試了。大家都想考個好成績,這樣就可以過個好年了,期末考試考完再過幾天就過年了。許多在外地打工的人兒都回到家鄉過年,和家人吃團圓飯、放爆竹。冬天還會下雪白雪白的雪,雪花兒們把屋頂裝扮成了奶油冰淇凌,落在地上給地上的小草做了一層厚厚的大棉被。人們站在仙河鎮的公路上彷彿來到一個童話中所說的仙境里。冬天是個熱鬧、奇幻、幸福和喜慶的季節!

  我喜歡仙河鎮,喜歡它的一年四季,因為它是我的家鄉,是我在外面累了可以回來小憩一會的地方。它的一年四季各有所長,加在一起是一個完美的小鎮!

您正在瀏覽: 仙河四季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河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