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種茶都是不同的味道,而每一個人的味道也是不同的。 

  玫瑰讓人感到浪漫,玫瑰花茶是芳香、清新的,又有一些苦澀,令人回味無窮,這種怪味道會令大家想起曾經發生的苦澀之後的甜蜜。 

  茉莉清茶有種淡淡的甜味,清涼地滋潤着我的喉嚨,又有純正的茶的香氣,它沒有蜜茶那麼香甜可口,可是它卻很好地保留了茉莉茶的原味,有種獨特的味道,令人着迷。 

  …… 

  我嘗過很多茶,那些茶是特殊的生活中的茶,那是我今生也難以忘卻的。 

  我第一次嘗到的茶就是清茶,清茶讓我在那一段時間裡真的很快樂,生活的平淡無奇讓我變得無憂無慮、樂此不疲。 

  每個人品嘗久了就會覺得厭倦,我也不例外,我開始嚮往波瀾起伏的生活。 

  這是我人生中最怪的一年,因為我喝了失憶茶,讓我失去所有不愉快的記憶,在最喜歡的家裡自我麻痹。 

  我品嘗了這茶,很濃郁的茶,飽含了喜、怒、哀、樂,讓我無時無刻不牽挂,從此我就再也忘不了這茶了。 

  這杯茶漸漸變了,變成了憂茶。我的牽挂超越了我的思想,雖然這杯茶很苦,但還有一絲隱藏不住的甜味。 

  在品嘗過那麼多茶之後,我才發現這些茶一樣都不能少。光是清茶,生活就會很乏味;光是失憶茶和憂茶,就會自我麻痹,得不到理智。 

  通過這些茶,我長大了,我決定把這些茶融合在一起。 

  茶,很濃郁,卻不失清涼,甜味也湧現出來了,還有一點點苦澀,伴着甜蜜。 

  以後我會這樣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