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大樹 657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大樹_657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7字  編輯:pp958

  父親就像一棵大樹的枝幹,聳立在我年輕的生命里,為我遮風擋雨,迎來生活中的陽光,並支撐着我們這個普通而幸福的家庭.母親就像大樹的根,把勤勞的一生都深深扎在這小山村的黃土地里,為我們這個幸福的家庭打造着堅實的基礎.父母親組合起來就是我生命中的耐以依靠的大樹. 

  母親用她智慧的雙手,為我的成長提供各種需要的養分,一年四季,日出而作,日落而歇.母愛就象家門前的小溪,靜靜地滋潤着我的生命,讓它永遠不會枯萎.即使再最貧瘠的歲月里,她也能把愛和溫暖一點點累積,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毫無保留的為我默默付出,從來沒有怨言和絲毫不悅.用她善良和樸實的為人,引導着我一路走來,讓我學會了善良而樸實地對待生活,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相信生活中的一切真.善.美!!! 

  父親用他寬厚的肩膀,把家庭和事業托向更高的天空,讓我能在他肩膀上看得更遠,飛的更高.春去秋來,風花雪夜,父親始終堅持不懈地奮鬥着.儘管工作中有諸多的不順心,事業從高峰走向低谷,他都是風雨一肩扛過來,只能把苦澀和辛酸往心裡咽,從不讓家人為了他而擔憂.父愛就像我頭頂上的太陽,在我生命中不知疲倦永恆地輪迴着,為我照亮前程.父親用他一慣的正直,清廉和對事業一腔熱血地奉獻着,在父親的坎坷的步跡里,我看到了無私.偉大和一顆樂觀的心!父親對生活嚴謹的態度曾一度無言教導着我的人生. 

  父母就像一棵樹,我就是那枝頭生機勃勃的一片葉子,對未來飄灑着我青春的色彩.雖然生活中充滿着無數的未知,前方的路也許並不平坦,我要勇敢地穿過荊棘,厲經無數風霜的洗禮后.我會變的更加堅強,我要永遠做父母眼中那片最耀眼的綠葉! :)

您正在瀏覽: 父母,大樹6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