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市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一個二十來歲的表哥來到了狗市,表哥家裡經常沒人,所以需要一隻“看門的衛士”。而這裡有很多。

  街道兩旁熙熙攘攘,很熱鬧,有賣本地土狗的、也有賣狼狗的、還有賣寵物狗的。而且到處都是狗叫聲。表哥帶着我來到一個白色的棚子下,這裡有很多土狗,還有狼狗。表哥看上了一條狼狗,我也很喜歡。只是在價格上有分歧,於是和這裡的夥計開始談價。不一會,不遠處的一家寵物店傳來了爭吵聲,原來是那家店的店主賣假寵物狗,後來被賣家發現了,於是來找他算賬。但那個店主不承認,最後賣家要動手了,店主也劍拔弩張,還好周圍的民眾將他們攔了下來。表哥看了后也無心談價了,帶着我要離開這裡,那位夥計留也留不住。路上也聽見很多來買狗的人嘆氣,失望的離開。而表哥也拉着我走得更快了。

  現在的商家真是狡詐啊,明明想買狗防賊,卻還要小心被買狗的坑。

您正在瀏覽: 狗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