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

  盼望着,盼望着,八月十五終於來了。

  月亮在今夜顯得格外美麗,彷彿像一塊玉盤掛在空中,光溫柔而皎潔,月高雅而朦朧,給人一種平安和諧的氣息。

  雲兒輕悠地在她的身旁飄動,與月光作伴。風一吹,雲娃娃似乎在與月兒玩耍,從左轉到右,從上飄到下。我們坐在花園裡,一邊細細品嘗着月餅,一邊抬頭欣賞着這壯麗、迷人的月亮。

  再看看那些美麗、散發著香氣的花朵兒,一個個都熟睡着,似乎怎樣也叫不醒,它們的睡姿如此美麗。各式各樣的、低着小腦袋的、夜中開放的,都比不過這聖潔的月亮。看着那令人着迷的月亮,我想起了古代作家(詩人)蘇軾的一首詩——水調歌頭。在這平靜的夜晚,的確有幾分同感。

  過了一會,天上的雲娃娃藏起來了,天空中美麗的星星露出了亮晶晶的眼睛,時不時地還眨眨眼,呼朋引伴地閃爍着,引來了好多好多的小夥伴,它們和月亮鬧着、吵着,鋪滿了整個天空。望着望着這美麗的星空,我想起了住在月球的嫦娥姐姐,月亮有星星作伴,那她是否特別孤獨?不必擔心!嫦娥姐姐可以和她心愛的玉兔和桂花樹一起過中秋節。她俯視人間,人們快樂地過着節,也一定不會感到寂寞了。她在看什麼看得如此開心?

  不錯,她在看我們是怎麼過中秋節的:有些人正守着電視、捧着月餅,觀看着中秋節聯歡晚會;有些人去街上玩耍、吃美食、買商品、觀看家鄉的美景;有些人去公園觀看各式各樣、有創意、奇思妙想的花燈。我的家鄉在安慶,是黃梅戲的故鄉。我想,這個時候應該也有很多人在欣賞最好看的黃梅戲吧!

  那些還在加班的工作人員,他們沒有時間像我們這樣愉快地過中秋節,但是,他們一看到窗外皎潔美麗的月亮,一定也很開心吧!

  月亮可以代表很多的東西,月亮像穿着紗衣的姑娘,在天上跳着聖潔、高雅的舞蹈。

  月亮像和藹可親的年輕阿姨,讓我們在月圓之夜過得開心,讓加班的人們心情更舒暢。

  月亮還像一位細心的老師,讓我們更好地體會詩的含義……

  不管怎樣,月亮總是那麼聖潔、美麗與和諧。

 初一:聶夏楠

您正在瀏覽: 月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