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奶奶今年七十六歲了,小小的眼睛,高高的個子,一頭花白的頭髮,皺紋像爬山虎似的布滿她那張原本美麗的面孔。奶奶愛笑,每天都樂呵呵的,仍然覺得自己還年輕。     奶奶是個心靈手巧的的人,從小起,奶奶幾乎每年都給我織毛衣,做棉襖,雖然她兩眼昏花,但每一針,每一線都是那麼認真仔細,讓我穿在身上都暖暖的。奶奶特別忠於做手工品,每當奶奶做時,我便會托着腮,仔細地盯着奶奶那雙乾枯如柴的手,兩針在她的手指間玩轉的是那樣靈活,沒幾天,一件件精美的手工品就整整齊齊的陳列在奶奶那六十來平方米的小房子里,為這個有幾十年歷史的房子增添了一份生氣。     小學時,每天中午都在奶奶家吃飯,一進門,就尋着那飯菜的飄香來到餐桌旁,奶奶則站在一旁樂呵呵地笑着,汗水浸濕了背心,頭頂冒着熱騰騰的氣,拿着一把破舊的扇子不停地扇着,心中不禁掠過一絲感動。奶奶從來不吝嗇於我,好東西一定要留着給我,有時時間長了,東西也不像剛買來那樣新鮮,可她非要等我來才拿出來,我對奶奶說:“東西您自己吃就行,放時間長了就壞了。”可奶奶卻擺出一副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說:“我自己可捨不得,留着給我的小丫頭。”我笑了,倒進奶奶懷裡,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動。     這麼些年,照顧我就像是奶奶的工作一樣,日復一日,從未間斷,她從來不捨得花錢給自己買一件貴的衣服,總是縫了又縫,洗了又洗。還記得奶奶在雨天為我送傘,還記得奶奶在我生病時為我準備紅糖水,還記得奶奶穿過好幾條馬路為我買兩塊錢一根的糖葫蘆……淚水模糊了雙眼,對奶奶的敬意卻剛如春筍般萌芽,和奶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都讓我倍加珍惜。   椅子發出“吱吱”的聲音,床頭的燈無力的散發著暗黃色的光,還不時的閃幾下,牆上的照片已布滿灰塵,照片上的奶奶,仍然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