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快樂而短暫的春節從我們身邊悄悄溜走,我們迎來了一個新的春節。發生在春節的趣事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

  春節的前一天,是我最喜歡的一天,因為我可以去買鞭炮和零食,有哪個小孩子不喜歡鞭炮和零食呢?可是,今年不可以,以後也是。為什麼呢,因為不能放鞭炮!既然不能放鞭炮,那我就去賞花啊。

  穿上我的新鞋子,新衣服,拉上老姐,賞花去!其實也不是賞花,就是覺得那花怪怪的,想去看看。到樓下,姐姐一臉嫌棄的說:“不就是梨花嗎,有什麼好看的。”梨花,雖然是說我有點近視,可不至於連梨花都不認識,梨花的花瓣有那麼大那麼厚?我為什麼不知道呢,難道這梨花變異了?

  走到樹下,花香撲鼻而來,上網查了查,居然是玉蘭花!這讓我想起了老師講過的一篇文章,叫《玉蘭酥》,這玉蘭花是可以吃的。我看着姐姐:“姐,這“梨花”是可以吃的,你要不要試一下?”看姐姐那吃驚的模樣,覺得好好笑。為什麼我要說這玉蘭花怪怪的,因為它長得瘦骨嶙峋,無葉無綠,一朵朵玉蘭花綻放在那斜斜伸展着的枝幹上。故古人云:素麵粉黛濃,玉盞擎碧空,何須瓊漿液,醉倒賞花翁。玉蘭花大大的花瓣,像在雪中浸過,美得高潔。

  欣賞完畢,回家吃飯!剛開開門,就聞到了陣陣菜香,今天是老爸掌勺。就意味着,今天的飯菜不一般呀!吃牛肉,涮火鍋!老爸還請出了葡萄酒!

  我問爸爸,這酒是不是甜的,爸爸說你嘗嘗不就知道了。喝了一大口,這酒不甜啊,這頭還有點暈呢?我還要吃牛肉嘞!

  我們該跟上一年畫上圓滿的句號了,我愛放煙花,更愛美好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