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花小草;有人說,老師是燭光,照耀我們迷茫的心;而我,卻認為老師是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引領着我們在黑暗中前行。

  那顆閃亮的星,是平易近人的,是善良的,更是無怨無悔的;課堂上的她,引領着我們走入知識的海洋,我們就像行走在蜜汁中的小螞蟻,如餓狼般如饑似渴地閱讀,隨着老師的思路,我們忽而像小鳥般自由飛翔,忽而像蝴蝶般翩翩起舞,忽而像小花邊努力綻放。

  在黑暗中前行的我,少不了許多碰撞,甚至走上一條不歸路,而你高高地掛在夜空,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

  秋風吹打着樹葉,刮下一片片金黃,秋天的下午,也如春天般的美麗,被歡聲笑語籠罩的教學樓,傳來了老師耐心地講題聲:“病句類型分別哪幾種?”您邊用疑問的眼神望着我們,一邊對我們微笑着,不安分的秋分穿過窗戶,拍打在我們身上,正覺寒冷之時,您的微笑已溫暖了我的心:“嗯,成分殘缺,用詞不當……”我們也望着您,瘋狂地搜索者腦海里的點點滴滴,“對,那麼我們應該怎麼改這些病句呢?”怎麼改?怎麼改?我不知道啊!而此刻的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一步步耐心地給我講解着,如春雨滋潤乾涸的大地,如大樹為小草遮陽,撒下一片涼爽。

  此時的我,行走在黑暗中,雖說前面的路要靠自己去探索,但又怎能沒有您的引領與諄諄教誨。

  謝謝你,我的郭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