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雙胞胎姐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姐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公園裡玩兒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對雙胞胎姐妹,我們玩的很開心。

  她們都扎着同樣的麻花辮,身上的衣服,頭上的飾品也都一模一樣,她們的樣貌也像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一樣。我對他們感到非常好奇,畢竟這個世界上雙胞胎也不多。“hi,你們好。”我跟她們打招呼。

  “你也好呀。”她們一起回答了我。對此,我感到非常開心。

  “你們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呀?”我問,因為單從模樣,個子來看根本看不出來什麼。

  “我是姐姐她是妹妹。”站在我左邊的女孩子回答我,她還說她叫想想,她的妹妹叫念念。

  “哇哦,你們的名字真好聽,想想,念念,想念。那我應該怎麼區分你們兩個?”我問。

  念念開口了,她說:“想想的頭髮上有一個黑卡子,看見了沒有,她的位置是卡在左邊的。”她指了指自己頭髮上的黑卡子說,“我的卡子在右邊。”

  “哦,原來是這樣的啊。”我回答。不過,我跟她們聊了那麼久,也可以看出來點不同了,想想性格比較活潑,而念念卻比較文靜。而且想想稍胖一點,“那我可以和你們一起玩嗎?”

  “當然可以。”想想愉快的答應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姐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