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後,我隨爺爺、奶奶,坐專車到法院綜合大樓觀看春節聯歡晚會。 

  進入大樓后,我們先去看了正在布置的院史館,只見那裡燈火通明,工人們正在加班布置,一片繁忙的景象,看后我們就乘着電梯到了晚會現場,先在驗票處驗了票,然後就在第2排坐下。 

  晚會現場裝扮得十分漂亮,舞台正面的廣告畫是雄偉的法院辦公大樓,正前方書寫着“梅州中院幹警、家屬迎新春聯歡晚會”。在歡快的音樂聲中,節目很快就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舞蹈《圍龍的故事,圍龍的歌》;第二個是由嘉應大學吳曉媛獨唱的《大地飛歌》和《龍船調》;第三個是由余加、黃瑞娟表演的小品《客家小吃》,接下來就進行第一次抽獎,產生了 30名三等獎的幸運觀眾;抽獎完畢后是快板表演《梅州中院頌》;接着就是最激動人心的節目,那就是由我媽媽和女幹警們共同表演的《恰恰舞》,隨着燈光的閃動,她們的動作不斷變化着,舞姿準確劃一,煥發出青春活力,獲得全場熱烈的掌聲和歡呼、喝彩。隨着節目的進行還先後抽了二次獎,分別有十名幸運觀眾中了二等獎,三名觀眾中了一等獎,看着幸運觀眾領到紀念品,我真為他們高興,可惜的是我們三個人三張票,一張也沒有入圍。晚會最後由中級法院全體領導上台引吭高唱“歌唱祖國”,晚會在優美聲中結束。 

  通過這次觀看法院的春節聯歡晚會,使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法院是審判機關,他們的工作辛苦,責任重大,看到了法官們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也懂得了媽媽不但為了我的學習日夜操勞着,還為了大家的快樂而表演,真是艱辛啊,我立誓長大后一定要成才,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