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過年了!小孩子們個個都穿了新衣裳,“砰!”瞧那個調皮的小孩正在放炮呢。

  大人可是有的忙嘍!要買年貨,這不大街上人來人往,“媽媽,我要這個,還有那個!”雖然外面很冷,但那甜甜的糖果怎能不叫我們小孩喜愛呢?剛買回來的牛奶糖就被我一口一個的吃完了。

  過春節,少不了的就是吃餃子了。只聽噼!噼!啪!啪!的一聲響,那是爸爸在放鞭炮,把我從夢中吵醒了,白白胖胖的餃子貪婪的睡在盤子里,媽媽說:“其中有一個餃子里有一枚硬幣,誰要吃到它,可是有一年的好運氣哦!”我拿起筷子夾起餃子就往嘴裡塞,一連吃了十多個,怎麼還不見硬幣,我氣呼呼的拿了一個餃子往嘴裡一塞,用勁一咬,“啊!我的牙。”一下把嘴裡的東西都吐了出來,原來硬幣在這裡,雖然牙被弄掉了,我依然很開心。

  在後面的幾天里,我們幹了許多有“意義”的事,在窗戶上,看見有一位年輕的阿姨拖着行李箱,我就放了一炮,她嚇得跑了起來,這不增加了她的速度嗎?

  正月十五終於到了,黑暗的天空中頓時被那五顏六色的煙花裝飾的那麼美麗,我沖了出去,回來時給大人們講述着那美麗的夜晚,還有那永遠也不會熄滅的孔明燈。

  十五過完后就快開學了,但那一幕幕會經常浮現在我的面前。

  六年級:李燕君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