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年年看春晚,年年有期盼。經過了一年的喜悅與豐收,中國大地又迎來了新的2010年。除夕夜的傳統除了吃年夜飯,包餃子,更是不能忘了春節聯歡晚會——這一大盛宴。 

  春節聯歡晚會成了我們除夕夜的主要娛樂項目。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飯,我就早早地等在電視機前,準備欣賞春晚的節目。 

  從上半場來看,春晚開場有了很大的創新,一改以往集體舞的傳統形式,開場以一列“和諧號”高鐵劃過春晚電子屏拉開序幕。隨後,董潔抱着一個小孩子走下列車,《山楂樹之戀》的兩位新人周冬雨、竇驍和殷桃、李小冉等人相繼走下列車,幾位演員兩兩組合,演唱不同民歌小調,開場舞並無傳說中的趙薇身影。 開場后,接下來的節目是宋祖英,她帶來的一段壯族特色歌曲,曲調民族意味濃厚。隨後是一段“專家指導”,由“百家講壇”多位專家為觀眾講解春節民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春晚添了不少新人面孔,比較知名的有方大同、蕭敬騰、李健等年輕歌手,他們與韓庚組成的“小天王組合”,現場演唱流行歌曲。還有一檔歌舞節目《兔年吉祥》,阿Sa、張韶涵等12位“兔女郎”將頭戴兔耳朵,用歌舞演繹都市時尚。上半場的草根節目比往年有所增加,“西單女孩”任月麗的獨唱、“旭日陽剛”組合、“農民街舞團”等表演都可圈可點。黃宏和馮鞏及何雲偉、李菁等明星也分別表演小品。節目還包括雜技、舞蹈等,其中有一個少兒節目,由林妙可帶隊的三個女孩和兩個男孩出演。少兒節目貫穿“愛我就抱抱我親親我”的童趣,還有一個四歲的小男孩小寶主跳街舞,從現場反應看,這個少兒節目得到了不少觀眾好評, 

  除了本山大叔每年都要看的小品和神秘的零點報時以外,2011年春晚另一個重頭節目,就是春晚“常客”周杰倫的魔術節目。今年,周杰倫既不獨唱也不跳舞,而是改為變起了魔術,節目中間會“秀”一下自己的胡琴技藝。而這一段魔術表演的背景音樂,就是周董的歌曲《蘭亭序》。與“周董變魔術”相比,魔術的女助手更加受人關注。此次與周董搭檔變魔術的正是“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除了表演魔術,林志玲還會和周杰倫合唱一小段的《蘭亭序》。 

  讓我們隨着零點鐘聲的敲響,一起去迎接美好而又嚮往的2011年吧! 

  (祝福大家在2011年兔年當中能快快樂樂的學習和生活)

您正在瀏覽: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