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您最近過得好嗎?有沒有煩心事?

  你還記得我落地那一瞬間,連心中的歡喜嗎?就在那個時候,一個新的小生命誕生了。從此你便多了繁瑣的事:替我換尿片,替我梳頭,替我做飯,為我洗衣服,哄我睡覺,逗我開心,教我成長,教導我改正錯誤,養成好習慣。這麼辛勞苦累,你卻沒有一句抱怨。

  記得我四年級的時候,你給我送衣服讓我永生難忘!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當時正是女生臭美的時候,我早上起來就穿上了那件新裙子,想着在同學面前炫耀一下。媽媽,你正在洗碗,我過去和你打招呼時,你就問我穿這麼少呀?多穿點小心感冒,你用責怪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我說:‘這穿的也不少了,這幾天這麼熱,穿多了會悟出痱子的。’今天這麼悶熱。可能會下雨,你還是多穿一點吧。到了學校,你可以脫掉嗎?媽媽,你又勸我說。

  不嘛,穿多了,裙子就不好看了。

  哎呀,你要聽話嘛去穿上。

  說完,我便怒氣沖沖的甩上門去了學校,你看着發出巨響的門無奈的說,唉,你這孩子。你一邊搖頭一邊說。

  上完第三節節課後卻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瘋狂的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好像要塌下來似的,一陣陣忍風刮過,讓我不由得打了個冷戰,我開始後悔為什麼不聽你的話。可是冷風刮過,身上的涼意卻沒有因此減少半分,我只有不停地摩擦雙臂才能暖和鞋,我想好想媽媽,你現在就出現在我面前替我穿上暖和的衣服,可是你的工作那麼忙。怎麼可能給我送衣服呢?想着想着,眼淚就情不自禁地落了下來。突然,窗外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走近一看,原來是您手中抱着衣服朝我走了過來,你把衣服遞給我,叮囑了兩句便走了,我向您追了過去,可是卻聽見你說“老闆,我馬上就過來了。”也是,你工作那麼忙,現在也不是休息時間給我送衣服,肯定遭了老闆的處罰。

  我抱着衣服覺得他有千斤重,穿上它,我感到心中的火把被點燃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差了,悶悶不樂,是您鼓勵我讓我從重拾信心,在下一次考試取得了優異成績。

  我還記得你為我做了太多事。

  姐。感謝您的老人院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眼角皺紋爬上了您的臉,是你為我們的事憂慮過度導致的吧。您瞧,您的眼睛不再和以前一樣清純澄澈,是煩心事太多導致的吧。您瞧,您的衣服不再和從前一樣,各型各色,是因為您覺得穿上也回不到以前年輕的時候吧。媽媽,我對你感激的話太多了,說也說不完。我希望你以後不要太擔心我們了,我已經長大了,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能夠處理自己的事情,還有媽媽賈若寧為什麼事還煩惱,一定要告訴我,也許我還能給您想出好辦法,給您解決掉了呢,沒解決掉,至少你不會把事情憋在心裡那麼難受。

  最後,我想請你答應我幾個要求,一,請您以後不要太過操勞;二,一定要早睡早起,三,我們現在在學校吃飯,無法監督你按時吃飯,所以你在家一定要好好吃飯。

  您的女兒

  2019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