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十多年的成長曆程中,有一種聲音,在我的記憶深處,時刻激勵着我要誠實,不能用謊言來欺騙自己,欺騙他人。

  有一種聲音在我的記憶深處,小學老師提醒我要以誠待人的原則。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就是這件事情提醒我誠信待人。

  小學三年級時,我的數學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總是能拿95分以上。那天,數學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要進行單元測驗,請大家複習好。”請問數學老師的話,暗自高興:太好了,這不是我一直期盼的考試嗎?只要考好了,爸爸就會獎勵我一輛山地自行車。於是,回到家做完作業。開始為我期待已久的山地自行車開始複習。我複習到九點準備睡覺,以最好的精力去迎接考試。

  第二天清晨,我吃完早飯,趕緊以最快的速度去學校。到了學校,開始早讀。早讀完了,只見數學老師拿着一疊厚厚的試卷。

  接着數學老師說:“請同學們把有關資料收起來,準備考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我做着做着就遇到了一道難題,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好像記起來在練習冊里有這道題目。“離考試結束還有五分鐘,請大家檢查好試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偷偷的把答案抄在了試卷上。

  幾天後,試捲髮下來后,試卷100分。同學們又對我豎起大拇指,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回家的路上,內心深處的聲音卻在不停的指責我。我經過一番的思想鬥爭,決定還是把這件事情告訴老師。

  第二天,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原諒了我告訴我以後要誠信,不能欺騙自己。

  有一種聲音在我記憶深處時刻激勵着我。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