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用文字給自己圈出一片小小的天空,這片天空里風霜雨雪無法進來,只有冬日明媚的陽光帶給我略現寒冷的溫暖。

  我在天空了作畫,勾勒出世界的樣子。可世界總是變得太快,我不得不重複着擦去、重畫的動作。天空了畫面變幻莫測,氤氳的水霧;梵高慘烈的油畫;妖冶詭異的風景;純美寧靜的田園;破敗頹廢的地獄……我總是不能準確地畫出世界的樣子。想到這裡,總有措手不及的失落襲擊我天空里的顏色也在變換,很久以前是白色,以前是黑色,現在是深藍。白色太單純,黑色太極端,而我不選擇灰色是因為灰太中庸,而我是個稜角分明的人。

  我一直在思考天空的形狀,它究竟是方的是圓的,還是原本就沒有形狀。從地上陽光的陰影推斷,它具有不規則形狀,類似英文字母或阿拉伯文,藏文之類的,總之形狀奇特。我試圖臨摹下它的形狀但最終還是失敗了。算了,讓我們來描述這片天空下的景象。這裡和塵世一樣有春夏秋冬,有溫暖、炎熱、蕭索、寒冷,只是這裡沒有美醜善惡的絕對分明。有的只是一些色彩斑斕的石頭,在原野上幸福而快樂地存在。每一塊石頭都有與生俱來的名字,這些名字伴隨着石頭的存在而存在。還有一些巨大的藍色湖泊和河流,晚上可以看到在裡面游泳的星星。在某些地方還有成片成片的森林,墨綠的讓人忘記悲傷。這兒的花是很少的,因為花太脆弱,美麗也只是一瞬。可鬱金香卻是很多的,它們倒生在天空里。

  這片天空,這些石頭,這座森林,這條河流,這株鬱金香,成了溫柔的小花,盛開在我的心靈深處。

您正在瀏覽: 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