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天空總是灰濛濛的,偶爾一點星光燦爛,白天卻也總是陰沉着臉,讓原本寒冷的天氣更顯風寒。眼看着就要新年了,太陽公公也許久未露臉了。真的希望能夠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中度過新春,滿心都是期待。

  寒假的鐘聲也開始敲響,許多在外求學的學子們都紛紛回家過節,春運也正緊張的運行着。這一番景象真的讓人覺得新年來臨了,緊湊的腳步聲也預示着新春佳節的臨近。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但求平安順遂,健康快樂。人的一生真的過得很快,有時候覺得還是孩童的時候,轉輾之間到了少年,那時候會突然發現我們開始長大,慢慢的時間一天比一天過得快,如果不是日落西山、日出東方,我還真覺得人生就是一場編製的夢幻之境,真的讓人措手不及。時間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因此,我們要加油,抓住機會,闖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