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天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喧鬧的候機大廳,停機坪內的飛機,展現在我的眼帘,我和媽媽將乘坐飛往大連的航班,我們將遊玩兩天。“飛機將要起飛了,請您系好安全帶,”機艙里傳出了這樣的聲音,這時飛機已開始滑行,不一會便騰空而起。 

  我充滿了期待,想看看雲海是什麼樣的。果真雲海象天鵝的羽,毛潔凈而富有光澤,有時也像白色的長毛地毯,無邊無際,有的像特大號的棉花糖令人垂涎三尺,有時那白皚皚的“雪堆”象海浪一樣在空中碰撞着、推擁着、擠壓着,只是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海驚天動地的呼嘯,但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那一朵朵“海花”讓人嘆為觀止,我真想伸出雙手去觸摸它,擁抱它,而抬頭看天空,一眼望去碧藍碧藍的,那是外空十分耀眼。 

  夕陽時,天像被人潑了橘子水似的橙紅橙紅的,真像一副鋪開的畫卷,它是瑰麗、雄偉、壯觀的天然彩圖。 

  很快夜幕降臨了,但天空依然神秘奇妙,滿天的寶石我沒看見,看見的是井然有序的萬家燈火,不一會那寬敞明亮的飛機場呈現在我面前,我終於來到了海濱城市-----大連。 

  天空依然露出深邃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