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的十三歲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十三歲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三歲的天空猶如一張五線譜,譜出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了生活的巧妙絕倫,也譜出了十三歲女孩懵懂的心扉。

  ——題記

  十三歲女孩剛剛抖落了一身的稚氣,十三歲的女孩剛剛褪去了那無所顧忌的頑皮,十三歲的女孩剛剛邁入青春的殿堂。在這十三歲的天空中,處於唯美的水晶宮裡的女孩,心裡漾起一陣陣悸動……

  仰望十三歲的天空,女孩滿眼閃動着絢爛的光彩。十三歲的天空,擁有十三歲女孩最喜歡的顏色:絢麗的紫色,朦朧的灰色,浪漫的粉色,神秘的藍色,純潔的白色,為女孩編織着彩色的夢,時時抨擊着十三歲女孩稚嫩的心房……

  伏在窗前,瞪着大大的眼眸,注視着那屬於自己的十三歲的天空。這天空是她最喜愛的食物:美味的聖代,冰爽可口的冰激凌,酸甜的橙汁,香脆的蘇打餅乾……,時時敲打着十三歲女孩的味蕾。

  悠然地躺在草坪上,眼望天空,目光變得迷離。十三歲的天空中鑲嵌着女孩最喜愛的花:高雅的鬱金香,芳香的梔子花,雅緻的香檳玫瑰,冷傲的藍色妖姬……,這美妙的芬芳氣息點綴了十三歲女孩彩色的生活。

  十三歲的天空中有着女孩春日綠芽抽出的欣喜,夏日午後綠蔭下的清涼,秋日葉落的憂傷,冬日紅梅映雪的驚喜。

  十三歲的天空為女孩編織了一個又一個夢,女孩突發的幻想,心中的嚮往,憧憬的一切。不需要去做好準備,不需要與誰約好,隨意而為,習慣的自然,如春江水暖。

  十三歲的天空亦是無情的,無情得讓十三歲的女孩茫然不知所措。現實的打擊,女孩不敢去面對,堅強的外表下隱藏的是那顆膽怯的心。悲傷,無助,只有在一個無人的角落去獨自舔舐傷口,淚亦悄然滾落,輕輕璇下,綻放一朵朵苦澀卻晶瑩的小花。

  不過,十三歲的天空告訴女孩,女孩必須學會堅強,因為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因為只有努力,希望才會向你招手。在女孩的心中明白,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十三歲的天空,會給女孩開闢一條光明之路,成功就在彼岸。

  十三歲終究會過去,十三歲的天空也會漸漸消逝。它或許只是在女孩人生道路上並不太起眼的一抹,可女孩知道,十三歲的天空送給女孩太多太多財富,她將受用終生…… 

  十三歲的天空中那岩石上的小草告訴女孩:要堅強;那峭壁上的松柏告訴女孩:要有信念;那冰雪中的臘梅告訴女孩:要笑迎風雪……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十三歲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十三歲天空 暫無評論